返回顶部

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家长学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5:3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肖萌 罗梓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显俊 肖萌 罗梓艺)强化家校沟通,促进健康成长。9月14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家长学校培训会,诚邀1935名家长到校共商育人大计。在首先进行的家长学校校级培训中,通过学校电视直播的方式,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教育专家培养对象(已结业)、眉山市首届知名校长、眉山市、青神县政协常委、学道街小学校长张泽军以“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的楷模、是教育的伙伴”开题,深入分析了当前社会教育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弊端;明确提出了学道街小学的教育主张,即一是“着眼全面发展,着力核心素养”,二是“习惯第一,健康第二,学习第三”,三是“规范、勤学、乐做、自立”;真挚向家长提出建议,即做好孩子的监护人、引领人、表率者,做好尊师者,教师的合作者,孩子健康、教育工作的促进者。随后开展的班级家长学校培训中,各班级、各学科教师与广大家长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与探讨。本次家长学校培训会,强化了家校沟通,引发了家长共鸣,必将促进广大学小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