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人社局:打破传统用人方式 激发干部干事活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6:43: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祝芸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祝芸雅) “非常感谢人社局党组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公平竞争、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天,本着锻炼自我、检验自我、提高自我的目的,我参加竞选……”这是8月25日上午,县人社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的现场,竞聘者正在进行激情四射的演讲。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县人社局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在充分征求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此次竞争上岗的职位为县人社局局机关和下属参公事业单位的股室负责人,共22个职位,面向全局公开竞聘。公开竞聘以竞职演说的形式进行,评委由局党组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组成,按1:1的比例计分,总分为100分,每一位竞职人选演讲完毕,由评委组填写《评分表》,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

一位同志感慨地说:“公开竞聘,打破了论资排辈传统用人方式,把那些品行好、能力强、群众认可的干部选拨出来,让那些想干事儿、能干事儿的同志感到有奔头、有前途,干起工作来更有劲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