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环保警察“上阵” 已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0余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11:18)  来源:眉山在线  
编辑:文铭权王丽  

“你必须按照环保规定落实下去,不准违规开工。如果再发现你违规开工,我们就要采取强制措施对你进行处罚。”今(6)日12时许,青神县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青神县西龙镇马槽寺村某家庭作坊式木材加工厂未执行县环保部门下达的停产整改通知,在未安装任何环保设施的情况下私自生产加工木材。随后,执法民警立即对业主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当场对木材加工设备予以查封,电力部门对供电线路予以切断。

当天,青神县环境犯罪侦查大队与县环保监察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先后深入该县的西龙镇、罗波乡等地,开展证据固定、调查取证、宣传教育等工作。先后走访调查重点企业、作坊17家。

据悉,为推进绿色发展,形成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8月1日,青神县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在县公安局授牌成立。自成立之日起,该大队就与县环保监察执法大队合署办公,建立联合执法执勤制度、联席会议制度、疑难案件会商机制等一系列工作机制。截至目前,该大队与环保部门联合执法30多次,训诫环境违法业主8人,行政警告3人,行政拘留业主2人,有力震慑了环境犯罪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