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妇幼保健院对新进职工进行岗前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6:21: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美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 (宋美平)日前,青神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讲解法规规章、医院制度等知识,20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等相关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分别就医疗法律法规、医院规章制度、爱婴医院管理、院感管理等知识进行系统培训。

院长王学刚对新进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遵章守纪,做一个守纪律懂规矩的人;二是爱岗敬业,做一名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三是精益求精,专研业务技能,做一名优秀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四是树立目标,脚踏实地的做一个有目标、有追求、有梦想的人;五、尽职履责,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六是快乐工作、开心生活,展现出90后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价值观,努力成为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让群众满意的白衣天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