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1:44: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丽)昨(21)日,政协第九届青神县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罗兴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萍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志超、曾晓宇、王进儒、涂成钢,秘书长肖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四届第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慕新海莅青调研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市政协有关工作会议要求上来,全力以赴,结合青神实际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县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情况,政协委员围绕环保工作作了专题议政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务实履职,以问题为导向,建言献策,当好绿色发展的参与者、捍卫者、监督者,推动幸福美丽青神建设。

会议听取了青神县执纪为民“四+X”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政协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