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00: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闽江达  

四川在线眉山讯(闽江达)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农村改革和发展,7月19日,青神县南城镇召开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对村干部进行农村财务管理及业务技能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青神县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管试行办法》,提高干部思想认识,意识到强化村级财务管理,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财务业务技能培训包含村级财务开支审批、报账手续资料、工程项目建设等内容,提高村干部业务能力。

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颖强调:一是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督管理是农村群众十分关注、事关农村发展和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村组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各村(社区)必须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精神,加强村组财务管理;三是各村(社区)要落实好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