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强化征缴费提升城乡居保保障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7:53: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冯真玉  

四川在线眉山讯(冯真玉)今年,青神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参保扩面和增收工作,实现了应保尽保、应发尽发,提升保障水平,提前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截止7月中旬,我县覆盖人数达104%,参保缴费人数4.9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10%,征收保费1713.63万元。

一是狠抓宣传。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平台,各乡镇张贴宣传资料、村通工程、新农通短信平台、青神电视台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

二是强化征收。向乡镇发未缴费人员名单,利用乡镇、村政务公开栏张帖未缴费人员名单,并将张贴名单拍照,照片返回居保中心打印存档。同时与村干部联系,逐户通知未缴费人及时缴纳保费。

三是倾情服务。面对来电、来访的群众,做到耐心、细致解释。让群众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走,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