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陈云华获国际竹编组织竹编工艺美术大师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3:5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涛)7月7日上午10点,国际竹编工艺美术大师授予仪式在中国北京的国际竹腾组织总部报告厅举行,在现场一百多位来自国际竹腾组织、国际竹腾中心的专家学者的见证下,获得者陈云华从国际竹腾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腾中心主任江泽慧手中接过获奖牌,成为国际竹腾组织自1997年成立20年来获得此殊荣的第一人。

国际竹腾组织董事会主席、国际竹腾中心主任江泽慧表示,通过为陈云华大师举办一场个人专题的颁奖大会,以此来感谢他为中国、为世界竹文化、竹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也是对陈云华大师勤勤恳恳,为竹奉献一生精神的高度认可,这也将激励更多竹编人以及从事竹产业的各国人们不断挑战自己,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同时也希望陈云华大师继续努力,在一带一路的大战略背景下,为中国以及世界竹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云华大师在发言中感谢国际竹腾组织、国际竹腾中心对他的高度认可,他表达这是青神人获得的最高荣誉,是青神竹编人世代努力的结果,是现代竹编人为之奋斗的结晶,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他,更属于青神竹编人、中国竹编人。

“最高的荣誉就意味着最高的责任与使命”陈云华大师表示:“世界竹编看中国,中国竹编看青神,自己作为青神竹编人代表,更是应当肩负重任,为中国竹产业、为世界竹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