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黑龙镇加强党员党性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5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红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红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黑龙镇多措并举开展党性教育,让全镇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

一是进行家风家训的思想大洗礼。大力开展三苏好家风“六进”活动,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至眉山市三苏祠进行学习参观,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三苏好家风,带头注重家教,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二是进行不忘初心的思想大洗礼。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契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氛围。

三是进行学习先进的思想大洗礼。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对全镇主动作为、为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13个优秀党小组和3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以榜样的力量,调动党员学习先进、争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

四是进行服务群众的思想大洗礼。结合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三联三新”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20余个,开展送学上门26次,慰问帮扶贫困党员群众91人,用实际行动解读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真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