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有一种服务叫“不打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7:25: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志勤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志勤)5月24日中午12点,正是居民做午饭用水高峰期,但因黉门街风貌改造道路施工不慎将水管损坏,不明原因的突然停水给居民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居民赶紧拨打了该网格网格员吕妍佳的电话。接到电话后,吕妍佳立即赶到现场,并联系了供排水维修部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抢修,该片区很快恢复了供水。这时,有细心的居民问:“你们网格员中午都不休息的吗?”问的好。对!网格员为居民服务就是“不打烊”。

2014年以来,青神县青城镇凤阳社区不断摸索和创新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网格“一日两巡”居民代表签字、为民服务“四个当天”工作台账记录、相邻网格AB岗互助等工作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全覆盖的优质便捷服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个电话,只要说出你的想法,网格员就一定做到最好。

在三年的网格化管理服务中,网格员用她们的热情与真诚扮演着一个个政策的宣传者,以一种从不“打烊”的服务精神成为居民的“跑腿匠”、调解员和贴心人。今天,凤阳社区的网格员又出发了,她们又开始奔走在居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基层一线不断展示着她们随时待命的士兵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