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省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2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博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博)5月24日上午9时,青神县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从机关到乡村,从学校到企业……社会各行各业在党组织的周密部署下认真观看实况直播。同志们纷纷表示,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上进。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将本职工作做好,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全县的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部干部林世文认为,听了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做的主题报告,备受鼓舞。王东明同志强调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我认为这一点感触最深,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来说,就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始终遵规守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一点上,我们不但要时刻要保持清醒,而且要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老党员陈学东感慨万千的说到:过去五年我们得到了实惠,各方面的房子、公路给你们修到了家门口,乡村建设非常美丽。今天王书记又给我们制定了五年的新的蓝图。我们基层党员,就是要踏踏实实,埋头苦干,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

瑞峰镇青年党员陈欣满怀热情的说:到今天我听了王东明书记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在过去五年我们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未来的五年,省委已经规划出了宏伟的蓝图,作为年轻(党员),更要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的干,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在中国梦四川篇章中留下出自己的精彩和骄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