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组织农村党员收听收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18: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欢 张博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欢 张博)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期间,青神县充分利用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据统计,该县共计5800余名农村党员通过不同形式进行收听收看,收看(听)率超过90%。

青神县在会前三天对所有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维修,组织部、乡镇、电信(移动、广电)等部门联合组建故障排查分队,通过融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收听收看通知,对全县106名站点管理员进行应急培训,设立临时直播现场28处。会中,电视收听收看做到、广播、互联网三合一,全县远程教育站点均开通有线电视,调频广播全程转播,互联网全线畅通,并且对开幕式全程录播,刻盘保存,确保部分未收看的“特殊”党员及时“补课”,做到播出“零故障”,观看“零死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