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罗波乡:三角梅添彩 场镇新颜引群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6:5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琪 伍思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琪 伍思明)“以后在自家门口也能看到这么多三角梅,到这儿来耍的游客也可以欣赏到更漂亮的罗波!”罗波乡新桥村4组的陈大爷激动地和记着分享他的喜悦。

今年,为深入贯彻“红色先锋引领绿色发展”行动,加快建设“生态农旅之乡,美丽山水罗波”,努力以更加优美的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5月上旬,罗波乡启动了三角梅发放活动,由乡、村党员干部带头向青乐路新桥村场镇沿线108户居民发放三角梅共200株。该活动作为金牛河河岸景观绿化工程内容之一,紧紧围绕罗波乡绿色发展规划,以党员行动带动群众行动,以场镇绿化带动全乡绿化,发放的三角梅将用于屋顶栽植,为青乐路增色添彩。沿着罗波乡青乐路(场镇段)道路两边,红艳艳的三角梅从各家窗子内探出头来,美丽的街景尽收眼底。

旧房焕“新颜”,窗盛四季春。党员干部带头向场镇居民挨家挨户发放三角梅,从前罗波乡场镇街道两边的“老房子”如今也能脱掉“陈旧”的标签,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三角梅为它换上的“新颜”,此次三角梅发放行动获得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罗波乡下一步将带动更多居民自筹购买三角梅等用于全乡居民居住环境绿化,带领全乡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绿化罗波行动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