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4:55: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巧茹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巧茹)5月15日,青神县委编办副主任蒲隽带队开展县属事业单位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地核查工作。该县编办依托“一单两库一细则”,在“两库”中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从全县事业单位名录库中按照3%的比例,随机抽取了6家事业单位和3名核查执法人员。

实地核查过程中,该县编办一行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等事业单位的法人证书刊载事项、单位资产损益、开展业务活动等16个方面进行了核对,由实地核查人员现场填写核查记录,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并交由事业单位法人签字,盖章确认,做到全程留痕、责任可追溯。

检查结果将在结束后通过县机构编制信息网向社会公开,并计入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档案。对存在问题的事业单位,按照情节轻重,要求限期整改,依法依规惩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