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黑龙镇:启动首届“绿色发展.最美先锋”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4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红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红艳)为全面贯彻落实青神县委县政府“红色先锋引领绿色发展”发展思路,黑龙镇以“绿色”为主题,筹谋启动首届“绿色发展.最美先锋”评选表彰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镇群众学习典型,增强全镇党员群众生态、环保、科学、文明等意识, 进一步筑牢绿色发展理念,植厚全镇绿色发展优势。

5月4日,黑龙镇结合全镇实际,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研讨制发了《黑龙镇“绿色发展.最美先锋”评选方案》,设定“最美生态支部”“最美环保家庭”“最美环保先锋”“最美创业明星”等四个类别,鼓励各村(社区)结合自身实际,采取重点组织、自愿参加的方式,动员党员群众、绿色种养殖大户参与评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