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政策、送岗位 青神创业就业服务走进西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7:4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梁煜梓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煜梓)近日,由青神县人社部门携手团县委、县妇联、总工会以及县内招工企业组成的创业就业进村服务组,参加了在罗波乡西坝村村级活动阵地开展的“五必送、五必访”活动暨党群集中活动日、依法治乡活动。

活动现场

青神县人社局结合今年在全县开展人社政策大知晓活动的要求,精心筹备,一是抽调相关职能部门懂政策、精业务的工作人员组成人社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组;二是组织县内有用工需求的立白日化、红运鞋业、恒乐电器企业参加集中宣传活动,提供100余个工作岗位,为罗波乡西坝村的党员群众举办一场进村现场招聘会。

在整个活动现场,创业就业服务组共为群众发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你就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劳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600余份,面对面为群众解答“创业贷款申请”、“社会保障卡的办理”、“养老保险调档”等热点问题,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