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谈心谈话”促纪检干部转角色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09:57: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珠 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珠 周宇)月底,青神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谈心谈话会。对23名新任纪检干部坚持挺纪在前、坚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提了要求。青神县纪委坚持将家风建设作为必修课,常念家庭“廉政经”,常算家庭“廉政账”,着力于打造“两首先、四过硬”的纪检铁军形象。

图为青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昌秋在谈心谈话会上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昌秋还对7名重点岗位、重点部门的纪检干部做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鼓励他们在新岗位上主动调整思维,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转换好角色,尽快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青神一直以来推崇‘竹’精神,我们要廉洁自律,不为名利所动,不为浮华所惑,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刚正不阿挺如竹’的纪检监察干部”,梁昌秋勉励道。

新任县住建局纪检组长葛月丽表示:“我从一名从事教育的普通干部,跨部门提拔为住建局纪检组长,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我将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尽快适应新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