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4+X”系统治理聚焦“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25: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宇 李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宇 李伟)近日,青神县启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4+X”系统治理工作,在对标市纪委确定的水务、农业、林业、畜牧4个系统的基础上,聚焦民生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把民政系统作为开展系统治理的“自选动作”。

青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昌秋在监督执纪4 X系统治理动员会上讲话

据悉,该县纪委剑指“微腐败”,聚焦治理农口和扶贫领域项目实施中以权谋私等问题,严查“蝇贪蚁腐”贪占低保户赖以生存的“生活费”,以及临时救济、五保、优抚、殡葬等微腐问题。

据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县纪委还将组成核查组,深入到村(社区)一线,通过采取查阅原始资料,询问经办人,走访低保、五保等救济对象的方式,收集微腐问题线索,坚持快查快办,避免“微腐败”成为“大祸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