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纪委强化年轻干部信息和宣传能力培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5:2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宇)“早给年轻干部压担子,才能让大家接好棒子”。青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昌秋强调。

近日,青神县纪委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会的都是委局机关80后干部,平均年龄还不到30岁。会议学习了机关信息和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对全体80后干部加强信息和宣传工作明确了任务安排,提出考核标准和奖惩措施,同时,采取互动交流方式,就信息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

据悉,青神县纪委建立了信息和宣传工作月测评表,细分任务数量和加、扣分标准,以排行榜的形式对干部“实绩”予以公布,激励和鞭策80后干部加强写作。同时,还将利用小讲堂、座谈会、兴趣小组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让年轻干部在你追我赶的氛围中砥砺成长。

“下一步,还将实施80后干部全员办案,挂图作战,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能,压紧压实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培养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后备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昌秋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