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三深入”促教研工作上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3:49: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鑫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鑫)为提高教学研究和指导工作的实效性,青神县落实“三深入”促教研工作上台阶。

深入学习促成长。潜心研究教材,钻研教法。熟悉教材的编写体例,了解各学段知识间的联系,积极更新教研理念。每一名教研员每期阅读专业理论书籍不少于2本,读书笔记不少于20000字。在教育实践中学习,夯实教研基础,做该学科教学的行家。

深入课堂提质量。青神县教研员每周至少两天时间深入学校,观课、议课,引领教师探索有效的教学方法,形成适合本班实际的教学模式,积极推广课改中出现的先进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

深入师生摸实情。加强调研,了解一线教师的困惑和学生的想法,加强指导。牵线搭桥,帮助组织校际交流活动,实现优质资源共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