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做好禁养区内适度规模养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09: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雨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雨洁)近日,青神县下发了关于划定畜禽规模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的通告青府通〔2016〕16号。文件要求,青神县高台乡迅速进行部署和落实,全力做好禁养区内湿度规模养殖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和落实。结合全乡畜禽养殖的实际情况,召集乡、村畜牧站干部召开工作会,对本乡的禁养区、限养区区域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划定,制定该乡区域划定的通告并张贴到村、社,确保养殖户知晓,以推进此项工作的后续开展。

二是迅速走村入户,确保摸底工作全面及时。2月14日至15日,由分管领导带队,乡畜牧站工作人员、挂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分组行动,深入养殖户(场),对禁养区内适度规模养殖情况进行了通查摸底,对圈舍面积、当前存栏量、年出栏量等数据及时登记造册,并由养殖场负责人签字确认,做到调查无遗漏、无错乱。

三是做好思想动员工作。摸底调查中,乡、村干部同时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上级相关要求和政策告知养殖户,做到上门政策宣传到位、话说到位、工作力度传达到位、效果到位,确保工作有进度,确保后续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