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万名城乡学子共享优质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5:2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葛月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葛月丽)青神县在教育资源配置的高度上,加快教育信息化、教师专业成长、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广度深度,让全县万名城乡学子共享更高质量的教育。

更新换代数字教室150间、计算机网络教室3间,建设智慧教室10间、机器人教室1间、航模教室1间,采购办公电脑150台。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培训,强化设备设施的运用和维护。开展智慧云课堂探索试点,争创市级数字校园示范校1所。加快两个“平台”建设,推进县校资源共建共享。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四有教师”大讨论。强化校本研修全员培训,继续联合高校开展研修提高培训,落实第三批市级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加强名校(园)长工作室和学科(学前教育)工作室建设。推进教师轮岗交流,支持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评价、激励制度改革。

全面完成对上争取和固定资产投入任务。完成学道街小学(美联春苗小学)综合楼及运动场改扩建、南城小学综合楼及运动场、观金学校校舍改扩建、高台学校校舍改扩建等工程。推进县幼儿园整体搬迁和实验小学教学楼、食堂建设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