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节后督查促“收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3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宇)“请问您在办事时,工作人员的效率如何?”2月3日,在青神县党务政务服务中心,青神县纪委第五督查组组长郑玉向走出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问到。

当日上午,该县纪委按照节前统一部署,派出5个督查组,提前半小时到达各自督查点位,对全县各级工作人员遵守上班纪律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期间,督查组采取查看考勤登记表、人员去向牌等形式,仔细检查各单位的打卡或签到记录、人员到岗情况,并对请假、因公外出人员进行电话核实,确保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模拟办事等方式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接待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效能督查。

据青神县纪委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强化督查早已成为一种常态,目的就是督促规范全县各级行政行为,倒逼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服务发展提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