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盯节点纠“四风”促干部过“廉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7 08:09: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宇)1月25日17点58分,青神县纪委第四督导组来到青神县某局办公室,对人员在岗和上下班等情况进行督查。这是青神县纪委在节前开展“纠四风、过廉节”专项督查行动场景中的一幕。

青神县纪委督察组在县科协检查考勤情况

近日,青神县纪委为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节俭文明过节,通过明察暗访、模拟办事等方式开展“纠四风、过廉节”专项督查。督查组将严查节日前后机关干部上班迟到、早退、不在状态等情况;严查春节期间值班制度不落实,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情况;严查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据了解,青神县各乡镇、县级部门还将通过走访居民、农户等形式,对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民意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