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人大党组集中开展党风廉洁谈话提醒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5:48: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蒋海清  

四川在线眉山讯(蒋海清)春节将至,按照抓早抓小、抓好节点、防微杜渐和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1月18日,青神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走基层、帮扶慰问、安全稳定等工作。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国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开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洁集体谈话提醒。

周志开在谈话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节俭、清廉的节日气氛。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规,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在春节期间,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一要管好自己的手,不准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准以任何形式参与赌博。二要管好自己的嘴,不准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不讲自己身份不相称的话,不搞迎来送往、吃喝宴请,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种违法违纪现象。三要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得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等活动。四要管好公车,不准公车私用、用公车外出活动旅游,不准动用公车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切实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