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白果乡开展“四川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54: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尹森林)为了确保困难老人和儿童安全温暖过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青神县民政局在白果乡举行“四川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活动”集中慰问活动,为该乡20名三无人员、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上了慰问品。县民政局局长汪品元、县民政局副局长赵中明、白果乡党委书记章伟、白果乡副乡长杜燕玲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县民政局局长汪品元指出,省、市、县慈善组织精心为困难群众准备了慰问物资,每人一套床上用品四件套、两床棉被和两个枕头,这既体现了各级慈善会助老、助幼、助贫的宗旨,也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困境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希望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正确认知社会,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立志回馈社会。

白果乡党委书记章伟讲话中,一是感谢县民政局一直以来对白果乡民政工作的指导,和对困难群众关心慰问;二是希望受助群众积极面对困难,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改变生产生活现状,希望受助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三是表示白果乡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乡民政办将持续为百姓办实事;四是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受助群众王有权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对我们全家的关心和照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