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6:26: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洋 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洋 周宇)12月29日,青神县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市纪委副书记骆仕明出席并作宣讲,县委书记肖巍主持会议。

宣讲会现场

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骆仕明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本质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繁重艰巨的任务作了深刻、全面、生动的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是一次重大的政治宣讲,也是一次严肃的警示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肖巍代表青神县委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决策部署,采取务实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一是坚决严明纪律规矩;二是坚决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坚决从严监督问责;四是坚决做好示范带动。

宣讲在青神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参加宣讲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