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举办新教师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3:5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曾曦阳 贾方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曦阳 贾方平)近日,青神县2016年新教师第一、二期集中培训在实验小学举行。45名新招聘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会上,5位县内专家及名师围绕教师核心素养构建、专业成长途径、阳光心态养成、班级管理策略等主题,分别作了《着眼素养提升,着力“五个学会”》《专业成长,幸福教师》《阳光心态,快乐生活》《创造生命的奇迹,活出生命的精彩——用心体验教师职业幸福感》《为每一个孩子——班级管理的那些事》等专题讲座。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强调,希望新教师们珍惜学习机会,借鉴名师经验,提升专业素养。一要讲规矩,爱岗敬业守纪律;二要能吃苦,不忘初心,于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三要有爱心,成就学生,成就自我。

据悉,青神县教体局按照“以学年为周期不少于120学时、学习培训与岗位实践全程融合”的新教师培训模式,要求新教师在一个培训周内(一学年)内,参加4期集中培训,并通过听课、上汇报课、策划主题班(队)会、教学课件展示、三笔字及普通话展示等方式,完成不少于60学时的县级培训和不少于60学时的校本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