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常委侯锐一行到罗波乡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28: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杰柔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杰柔)12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锐、副县长郝乾江以及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进儒等一行5人在乡党委书记饶舜、乡长宋杰林、乡人大主席张泽勤的陪同下实地调研罗波乡龙泉村农旅产业环线、眉山市锦桥人造板责任有限公司、宝镜村椪柑基地以及小溪村富民大雅种植专业合作社。

随后在罗波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宋乡长、饶书记先后就该乡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情况和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罗波乡实际提出了2017年发展规划。王进儒副主席、郝乾江副县长为罗波乡发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

最后,侯常委对该乡定位准确、领导班子主动作为和务实工作以及发展方面的成效等给于了肯定,并就罗波乡目前的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全年工作进行查、算、补;二是要确保当前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别是目前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这将决定未来工作是否能顺利开展,以及能否有成效;三是要紧抓发展任务,创新思路谋发展,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引导群众实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建成标准化、现代化的农业产业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