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到青神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4:13: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洋)冬月岷水涌廉潮,清风和畅拂竹城。12月15日,眉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一行到青神县调研指导工作。青神县委书记肖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昌秋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当日下午14时,汪宏一行视察青神县纪委机关,实地走访了青神县竹编产业园区、西龙镇万沟村等,详细了解青神县党风廉政建设、经济发展情况。汪宏每到一处,认真听取有关同志介绍,还不时就关心的问题深入了解。

调研结束后,汪宏召集青神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天池村开展座谈,就脱贫攻坚工作听取有关方面工作介绍。汪宏强调,县纪委在抓“两个责任”落实、抓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盘活用好纪检组力量、提升监督实效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值得充分肯定。汪宏还指出,对青神干部的精神面貌印象深刻,能够感受到青神党员干部身上的激情和活力,展现了“小而不卑、难而不惧、奋斗不息、创新不已”的青神精神,换届工作取得很好成效,换出了新活力、换出了新面貌、换出了精气神。在谈到脱贫攻坚工作时,汪宏要求,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要以严谨科学务实的态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严厉要求,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最后,汪宏来到瑞峰镇天池村,深入农户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