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工商联贯彻落实市县“三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38: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容 赵丹)近日,青神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进儒传达了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的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三个会议工作报告,并结合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要求全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县“三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一是抓好宣传贯彻。全联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市县“三会”精神内涵和确定的工作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利用主席办公会、会员培训向非公经济人士传达市、县“三会精神”,提振他们发展企业搞活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紧盯工作目标。对照目标,查缺补漏,推进全年工作上台阶,确保“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标兵”创建成功;提早谋划,明确明年工作思路和要点,确保来年工作开局良好。

三是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宣传政策、入企调研,帮助解决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联通信息,搭建平台,积极为企业提供融资、上市辅导、资本项目合作等服务,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四是坚守纪律底线。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守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