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麻柳村开展党群集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8:41: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黄治威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治威)11月25日,高台乡麻柳村以“践行‘两学一做’,推进依法治乡”为主题召开了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同时邀请了县八大进村服务组进村开展服务。此次活动,吸引了全乡的党员干部和群众30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麻柳村党支部书记张晓明同志对村两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认可。县八大进村服务组就群众现场提出的医保卡申请办理、“一事一议”项目、农村建房审批和低保申请审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针对我乡棚户区改造和岷东大道建设等重点项目,现场征求群众意见。本次活动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落幕。

县八大进村服务组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农村土地流转、民政惠民政策手册、党风廉政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理现场咨询问题86个,现场义诊老年人53人。

本次活动促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规定和全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答了惠民政策的有关问题,消除了群众的疑惑,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