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人社局创业培训进高校 青年创业正当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7:01: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粱煜梓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粱煜梓)10月25日,青神县2016年第一期高校SYB创业培训开班典礼在成都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青神县就业局局长魏艳琼、农劳办主任涂建平、成都艺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熊殿华、张华林等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创业培训的120名学员来自于成艺学院有创业意愿的学生。

开班典礼上,学生代表、创业培训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成艺学院院长熊殿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青神县人社部门积极为学生搭建创业培训平台表示感谢,对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动创业培训工作表示赞同,为同学们例举了多位成功创业的大学生代表,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学习,并对他们提出了培训要求。最后县就业局局长魏艳琼作了开班讲话,魏局长提到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创业正成为大学生成功就业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新途径。参加创业培训课程,创业的成功率会显著提高,因此她鼓励同学们把握此次难得机会,期待同学们学有所成,同时欢迎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在青神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是青神县人社就业部门首次开展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的,120名学生分为四个班分别进行创业培训课程学习,分为理论和实训学习,采取白+黑的培训模式,其中实训模拟创业公司的整个运营模式,让学员更好的掌握技能,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