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促企项目合作取得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1:40: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为帮助青神企业寻求合作项目,增强发展动力,经工商联对接邀请,近日,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金星清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取得成功。

此次合作是双方团队在互相调研、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进行的,双方就机加工件、铸件、液压件三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合作双方实现了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德恩精工可增加业务销售量,使现有设备得到充分利用,金星能源可减少固定资产投入,降低人工管理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据悉,四川金星清洁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燃气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国家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拥有高、中级专业研发人员140余名,拥有专利技术120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