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竹乡大课堂“开讲 讲授《电影欣赏与创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4:11: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曾永丽)近日,由青神县文广新局主办的青神县竹乡大课堂在青神天圣影城开讲,眉山市微电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影视学院客座教授邓友权应邀在大课堂上讲授《电影欣赏与创作》,电影院内座无虚席,除了各乡镇文化站站长,还吸引了许多微电影爱好者前来参加。

邓友权老师授课现场

在大课堂上,首先播放了邓友权老师导演的作品,眉山市首届微电影大赛最佳影片大奖《逐梦》和电视剧《我在青神等你》等影片,影片画面优美、情节引人入胜,大家观看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邓友权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介绍了如何理解影像设计、什么是微电影、企业应如何拍微电影及微电影发展的趋势,并把短片和微电影的区别进行了比较。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