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药品稽查总队检查组莅青检查竹文化节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6:48: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10月10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稽查总队总队长王振平率检查组到青神检查第九届竹文化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竹文化节期间接待酒店,听取了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关于竹文化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表示,眉山市、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竹文化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谋划早、安排细、措施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强化监管,为确保会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检查组强调,竹文化节即将召开,各项保障工作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大批国内外的宾客即将到达青神,这对食品安全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大挑战。一是要进一步强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依法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重点区域、核心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切实防范风险。三是要细化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加强舆情监测,加强值班值守,对食品安全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置。四是要加强监管责任落实,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以“干”字来落实行动,确保竹文化节期间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