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邀专家开展企业财税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4:52: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为帮助企业了解国家财税方面的一些政策调整,特别是房地产、建筑企业等“营改增”新政策,9月29日,青神工商联联系邀请了西南财经大学康健教授到青神为全县50多个企业65名财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营改增”政策讲解及实务操作财税培训。

培训当天,康教授从“营改增”最新政策、房产企业及建筑企业所涉猎的计税方法、房地产建筑业新老项目的划分标准、房地产建筑业纳税人的一般规定等实操领域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并对增值税发票的管理、使用和企业会计核算进行了案例分析和实际指导。

培训会上,青神国税局干部全程参加培训,并向参训企业财务人员发放了“纳税服务”调查卡片;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还派出工作人员到场为企业财务人员财税金融方面问题答疑解惑,并提供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和指导老师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