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安排部署第九届竹文化节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3:13: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9月22日,青神县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食安委成员单位会议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会,县委常委常伟,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前三季度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第九届竹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乡镇要明确各自职责,全力攻坚,对照验收考核标准查漏补缺,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验收成功。同时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国庆和竹文化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竹艺城、城艺路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筹委会安排的每个就餐接待点,要提前做好服务人员的培训,加派执法人员进行驻点监督,实施全程监管,及时纠正不符合餐饮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确保整个会节期间不出食品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