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企业捐资助学蔚然成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4:54: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今年以来,在青神工商联的引导下,青神企业在加快发展、做强做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在捐资助学方面积极参与蔚然成风。

9月12日,四川彩虹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洪在县扶贫移民局会议室,带着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和祝愿将5000元助学金发放到了一家庭贫困大学生手中;四川德恩精工从2008年开始每年捐助10万元给青神中学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9月9日,青神县乡村妇女儿童合作发展促进会在全县发出“99公益日一起爱”的倡议后,青神多家企业就通过手机微信、银行卡和到妇联缴款等方式积极捐款;8月17日,青神县众生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三届“爱心众生,圆梦学子”座谈活动,公司董事长胡兵云向10名品学兼优考上重点本科的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6000元助学金,并签订协议直至大学毕业。

像这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青神民营企业还有很多,据统计青神企业今年已资助贫困学生44人,累计捐款达33.1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