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24: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近日,青神工商联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网站获悉,该联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厅字【2016】号)评为2015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近年来,青神工商联认真履行职能,按照全国工商联提出的“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发挥职能作用,倾心尽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在2014年底被省工商联评为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县工商联将以这次荣誉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标杆,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两个健康”做出新的表率。

据悉,全国共有县级工商联3345个,此次有657个工商联获评全国 “五好”县级工商联,四川有41个,眉山有青神和丹棱2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