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小作坊及夜市培训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2:25: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郑朋)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乡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整治与规范,建立健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全覆盖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近日,县、乡食药监部门上下联动,对白果乡豆腐干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了一次检查整治。

主要检查小作坊食品生产工艺流程,查看各类证照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按要求穿衣戴帽,是否存在使用非食品原料或滥用、过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是否建立原辅材料进货台帐和产品销售台帐,使用的食品容器和包装是否符合相关卫生标准,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加工场所是否配备“三防”设施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环境脏乱、从业人员未按要求穿衣戴帽、未按规定配备“三防”设施等问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

又讯(李海嘉)近日,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城区夜市(烧烤)店负责人食品安全培训会,共计42家烧烤店负责人参会。会议就夜市(烧烤)店办证要求、店日常经营管理以及《食品安全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