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4:32: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泓西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泓西)8月17日,青神县高台乡召开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全体乡干部和村组干部、村党小组长、村级民情反馈员、老协会长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换届将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10名和乡人大代表48名。

动员会现场

乡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刘涛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一、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党组织主导并做好换届统筹工作;二、严格换届程序,依法依规选举代表,发扬民主精神,做到公正公开;三、严把代表资格审核关,确保代表符合条件,履职尽责;四、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换届纪律宣传督导力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乡党委书记杨娟强调,今年换届政策要求高、纪律严,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规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要保持县乡党政正职稳定,积极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在选举中要严格按照时间结点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好选举工作,严格把关代表入选门槛及素质水平,同时,要扣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强化问责查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