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食药监局开展夜市烧烤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6:10: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7月12日晚7:30分,青神县食安办牵头,组织食药监局、工商质监局、城管办、环保局和卫计局进行联合执法,开展夜市烧烤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检查以县城城区主干道、校园周边、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和群众投诉集中地段为整治重点区域,烧烤摊、夜宵店为整治重点单位。

检查重点内容包括是否持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进货查验、索票索证等制度执行情况;餐饮用具是否清洗、消毒;餐饮场所卫生环境是否整洁;餐厨废弃物等处置情况。

本次共检查了45家店,下达了43份监督意见书,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了整改。下一步,县食安办将召集全县所有夜宵烧烤经营业主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夜市食品经营秩序,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