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举办互联网营销培训 助推企业转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7:3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丹 陈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丹 陈容)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发展能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7月15日,青神工商联邀请了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2名知名互联网专家来青举办互联网营销培训,全县机械、竹编、电商等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两位老师用理论和大量成功营销案例向大家讲述了企业互联网营销的未来、互联网营销的内容及如何利用互联网有效推广产品、塑造品牌等营销策略,讲解中结合大量案例,既有事实依据又有理论高度,并以提问的形式互动交流活跃课堂。培训中青神易网电商培训老师就青神电商的发展与对接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时,参训企业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大,不仅更新了互联网思维的理解,还对如何运用互联网营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和认识,他们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运用,走转型发展之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