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多举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3:0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丹)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神县工商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制定了《县工商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青神县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了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工作落实有力。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内容丰富多彩。一是慰问贫困党员、老党员。县工商联深入联系帮扶村,看望慰问了4名贫困党员、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二是开展党纪党规宣传活动。利用入企调研契机,向企业支部宣传《准则》《条例》,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和搞好企业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三是会同县直机关工委、县公交中心等6个部门以“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青神县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有声势、有气势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信念。四是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