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党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4: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何丽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何丽红) 6月28日下午,眉山市青神县南城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及镇属各支部负责人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建林通报了镇党委换届情况,对全体干部在换届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并从三个到位总结了此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一是领导重视到位,镇党委、各党支部都贯彻落实了主体责任,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二是宣传组织到位,通过会议、标语、短信、宣传资料发放多方面宣传,并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要求,做好落实,做到步骤严密,动作到位;三是纪律强化到位,严肃换届风气监督,加强“九严禁”等换届纪律教育,做到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

    刘建林强调,全体干部要把镇党委班子换届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以游为主统筹城乡目标,做好中国第九届竹文化节筹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十三五”规划开局,凝心聚力建设特色旅游强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