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建党95周年 青神县高台乡“两学一做”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4:0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罗志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罗志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30日上午,眉山市青神县高台乡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一是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上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名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为党注入了新活力。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主动作为创一流先进单位、4个学习型党组织、5名优秀党小组长和14名优秀共产党员。乡党委书记杨娟同志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从“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主要措施和认真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二是按照县上安排,乡党委精心筹划,扎实做好五个村和一个社区收看建党95周年电视直播大会工作,诸葛村党支部书记范运英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直播大会上作了题为“主动作为抓党建,为民服务促发展”的主题发言,会场安排有序,参会党员认真观看,将会议精神现场学习到位,会后传达到位,工作中落实到位。

    三是认真开展“’庆祝七一’暨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6月28日晚,高台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文艺汇演在麻柳村村级阵地广场隆重举行。高台乡党委领导班子、部分县级挂联部门,全体乡干部、9个党支部党员与500多名群众共同观看了表演。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曲、有小品、有钱枪、有舞蹈、有快板、有朗诵,《中国美》、《再唱山歌给党听》、《红红的中国》等歌舞节目表达了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快板《两学一做》、《两学一做见成效》让群众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各支部也认真开展了“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表彰先进,慰问困难党员,支部书记讲党课等,让全乡475名党员受到教育,铭记党恩,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县委,县委组织部,乡党委对全乡2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2800元,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进一步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