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副县长侯锐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3:5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眉山市青神县副县长侯锐于6月30日看望并慰问了南城镇困难党员吕汉成、杨富生,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红桥社区吕汉成家,侯锐与他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生活起居、身体情况,当得知其儿子因意外受伤暂不能工作,一家上下生活困难,侯锐关切地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时刻挂念着党员干部,也会尽力帮助党员干部渡过难关,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临走时,侯锐将慰问金送到吕汉成手中,并叮嘱镇党委政府、村(社区)两委要积极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