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罗波乡召开2016年二季度安委(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7:3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罗继承 刘明媚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罗继承 刘明媚)6月28日上午,罗波乡党委政府召开了2016年第二季度安委(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全体乡、村、社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水库管理员、地质灾害监测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县安监局副局长魏志刚就“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建设做了专题培训,还邀请到成都消防安全宣传培训中心教官就消防、地质灾害、防震、汽车事故等逃生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副乡长蒋勇总结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宋杰林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重视,明确责任,全乡上下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经费投入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