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8:31: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庆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郭庆)近日,青神县高台乡安委会组织乡安办、乡交管办、乡食品药品监管所和乡社会治理办举行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分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星世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赶场群众对交通安全常识、夏季食品安全等信息兴趣浓厚,围观咨询人群络绎不绝。该乡宣传工作人员设立了安全咨询台,增加了咨询人员以满足群众咨询需要。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并向群众耐心地讲解各种日常生活中安全小常识。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材料单300余份,接待咨询8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预防和自救能力,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素质,为青神高台乡安全发展再一次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